Image

創業會計問題 縣府開班教你

    一年一度「花蓮縣政府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花蓮縣地方型SBIR)於去年經過決選獲補助的業者,於去年9月起開始啟動執行至今,已屆4個月餘,青年發展中心特於昨天針對獲補助業者辦理計畫進度及會計說明會,引導廠商解決計畫專案會計問題,避免資金運用成為研發計畫中的絆腳石。

↓請繼續閱讀↓

    花蓮縣青年發展中心執行長明良臻提到,政府的研發補助計畫在花蓮縣長徐榛蔚支持之下不斷修正及提升,修正了申請補助計畫的門檻,讓更多花蓮青年或有想法的企業可以有更多的機會,同時加強在研發計畫過程中的陪伴式輔導機制,讓業者在執行計畫的困難都能迎刃而解;補助金額也不斷提升,例如110年度與往年相比,政府提出的補助款也已增加約300萬元,總計800餘萬元投入110年度的研發補助。
↓請繼續閱讀↓

    花蓮縣青年發展中心特別提醒,今年度的「花蓮縣政府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即將於5月啟動,歡迎花蓮有興趣的青年、企業踴躍提案,爭取獲得研發補助,創造更多商機,增強花蓮整體產業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