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萬呎高空的浪漫 花蓮迎曙光包機上演求婚記

    元旦不僅可迎曙光也適合求婚,花蓮縣政府與業者共同推出迎曙光包機,在高空迎曙光超有感,來自台北市的27歲曾姓旅客,在2萬呎上空向愛情長跑多年的賴姓女友求婚,機上乘客感染這份浪漫,大聲齊喊「嫁給他!」,最終求婚成功。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0010165.jpg

    迎曙光專機從台北松山機場出發,目的地是花蓮,遊客搭乘立榮專機,於2萬呎高度以「上帝視角」俯瞰東海岸的美景並準備迎接元旦曙光的到來,大約在清晨6:36分,東方出現了今年的第一道曙光,機上遊客們目睹金黄色的陽光穿出雲層都讚嘆這份超級難得的美景。

↓請繼續閱讀↓

00010163.jpg

    來自台北27歲曾先生與賴姓女友也搭機到花蓮旅遊,精心策畫了這場機上求婚記,在曙光出現的那一刻,曾先生捧著花束遞給女友,隨後單膝下跪拿出戒指求婚,機上百名旅客也配合幫直喊「嫁給他」,最終賴小姐泛淚點頭答應,完成浪漫又甜蜜的高空求婚儀式,機長也同時廣播感謝所有乘客,一起見證2022年最幸福浪漫的時刻!

00010166.jpg

    曾先生表示,原本2人就打算在今天登記結婚,但因為一直缺少一個浪漫的求婚儀式,才會選在飛機上完成求婚計畫,相信對兩人來說都將是一份最很特別的回憶。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