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太落漆!台鐵城際列車今首航 車廂廁所竟故障

    台鐵EMU3000型城際列車今天首航,第一班408次列車,出發不久就傳出故障,有網友發現在第7車的廁所因故障大門貼封條,台鐵回應廁所的自動門控制器功能異常致自動門無法開關,有請列車長疏導使用廁所的乘車。

↓請繼續閱讀↓

    台鐵新型城際列車首航第一班車上午6時56分從樹林站出發,沿途停靠板橋、台北、松山、花蓮、台東等站,利用率逾九成,以平日來算很多,其中有不少都是鐵道迷搭乘。

↓請繼續閱讀↓

0122608.jpg

    有網友以「首航emu 3000 408次第一天 很台鐵」為標題在臉書社團發表照片,只見廁所門口貼上「廁所故障請到鄰車使用」貼紙。「這這這是真的嗎?」許多網友不敢相信第一班車就如此落漆!

    台鐵局發新聞稿表示,本次首航之EMU3000新城際列車已於12月21日取得安全營運證明,並於今日(29)正式投入營運。有關今日408次廁所自動門故障一節,經查是第7車多功能友善廁所的自動門控制器功能異常致自動門無法開/關。本列車每節車廂均設有廁所,列車長已先疏導有需要使用的旅客至臨近車廂使用。照片翻攝/臉書台鐵家族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