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媽呀!水費高達4萬多元 花蓮民眾嚇PO網求助

    民眾住家水費平均兩個多少錢?花蓮有民眾近來收到水公司的水費繳納預估單,金額竟高達4萬1千多元,「請問家用水費,兩月水費達41000元以上合理嗎?」民眾嚇的上網PO文求助。

0122753.jpg

    花蓮有民眾表示,接到一張水公司1月份的月水量通知單,告知用戶本期實用水量2524度,突增2501度,預估繳納水費為41143元,由於金額高的嚇人,民眾上網尋求網友協助,「請問怎麼辦?」。

↓請繼續閱讀↓

   「有點誇張,這費用應該可以灌滿十幾個游泳池吧?」、「你家一定有私人游泳池」、「妳的水費是台北大樓,整棟用水等級的了!」,網友看到PO文紛紛留言表示這個金額真的太誇張了,也有網友質疑台水人員抄錯了水錶,才會造成這麼大的誤差,不過更多網友直覺一定的原PO家中的管線漏水了,「趕緊找水電來看百分之百漏水,我之前也是這樣」。

↓請繼續閱讀↓

    原PO指出,自來水公司同仁至現場查勘研判過水表後的管線有漏水情形,她懷疑是當初水錶搬移時的施工不當引起的滲水,但水公司表示天色已晚,將在白天時再前往進一步查勘妥處,水費方面若符合核減條件,將會依規定來處理。

0122752.jpg

    水公司強調,民眾有任何用水疑義,歡迎多利用自來水公司24小時免付費專線1910,或上班時間03-8351141分機400,自來水公司將會專人前往了解服務。

照片翻攝/臉書花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