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百名花蓮鄉親搶搭新城際列車 親睹「騰雲座艙」超高檔

    台鐵EMU3000新城際列車今天首航,下午1點抵達花蓮,約100名花蓮鄉親搶先搭乘體驗。其中最吸睛的是騰雲座艙,立委傅崐其也親身體驗,直呼媲美飛機商務艙,座位寬敞舒適,對於新城際列車上路,傅期待未來能解決花蓮遊子及觀光客一票難求的問題。

↓請繼續閱讀↓

0122609.jpg

    EMU3000城際列車首航在花蓮車站第一月台舉行,傅崐萁也親自前往參加,傅說,普悠瑪與太魯閣號雖然車速快捷,但缺點是座位數不足,台鐵的EMU3000新列車一列能提供538個座位,未來不論是返鄉遊子買返鄉車票或是觀光客要來花蓮,訂火車票都能買得到。

↓請繼續閱讀↓

0122604.jpg

    台鐵局長杜微陪同傅崐萁一同搭乘,對於未來的規劃,杜微表示,目前共有8個編組,優先提供花東地區民眾使用,初期開行樹林經台北、花蓮至台東往返6列次,這個月29將正式上路,相信明年春節,可望一解疏運壓力,並希望能帶給大家嶄新的感受。

0122602.jpg

  EMU3000新城際列車總共有12節車廂,共有538個座位,其中第6節車廂是騰雲座艙,採2+1排座椅、座位寬敞,除了車上提供WIFI,乘客也可另外選購點心和飲品及餐點,車廂內還有專屬的服務員,北花單程車票近800元,直攻高端商務客群。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