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聖誕老公公怎麼是警察分局長?

    一年即將在寒冬中悄悄度過,猶然記得小時候最期待的節慶就是耶誕節,可以欣賞各種色彩繽紛的聖誕樹,亦會準備收到父母親準備的禮物,在這倍感溫馨的節慶前夕,一群人浩浩蕩蕩帶著活潑熱情的歌聲蒞臨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S__3948569.jpg
    「報佳音」是教會組織由信徒自發性的拿詩歌前往挨家挨戶唱詩歌、禱告祝福,許多教會的朋友更會裝扮成耶誕老人或戴著聖誕帽參與,結束前分享糖果餅乾給彼此完成這項活動;昨日花蓮縣玉里鎮玉里鎮公所結合玉里天主堂、玉里教會教友、學員約50人,在劉一峰神父、張藍蔭會長、黃瑞成牧師、許雅蘋師母、林笛傳道師等人帶領之下,以「報佳音」方式共同為玉里鎮這塊土地祈福,藉由優美的歌聲,將溫暖與福音送給每位鎮民。

↓請繼續閱讀↓

    玉里分局表示,此次報佳音活動,分局長温基興更悄悄變裝,以鮮紅的服飾配上濃密的白色鬍鬚更拎著禮物袋率領各組隊同仁來到門口迎接這群貴賓朋友,待教會朋友的到來,皆紛紛表示感動讚揚,想不到警察機關平時看似嚴肅,竟然如此看重這項活動,分局特別布置聖誕樹、吊掛鈴鐺應景,分局長温基興更打扮成耶誕老公公親自迎接;在每位朋友歡樂歌聲中,空氣頓時充滿愉悅的氣氛,冰冷的衙堂也瀰漫著溫馨感人的氣息,最後大家一同在分局前合影留戀,臨走前,温基興更親自發送愛心糖果給每位前來的朋友。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分局長温基興表示,警察工作真的很辛苦,常需不舍晝夜、風吹日曬來執行各項勤務,執勤時一定要秉持公正的角度來維護社會治安,因此象徵正義的人民保母總給人不易親近的感覺;但其實警察也是人,也是有溫暖、同理心的一面。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