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爆!頭城 新城傻傻分不清 台鐵廣告出現烏龍

    到底是新城還是頭城?有網友在台北車站拍下一張燈箱廣告照片,明明是新城車站卻被當成頭城火車站,質疑設計驗收太過馬虎。

  「頭城、新城,傻傻分不清,哪位設計驗收的站出來」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張在台北車站拍的照片,照片背景是花蓮的新城太魯閣車站,但是文字敍述卻是宜蘭的頭城車站,還特別說明這是開蘭第一城,「清水紅磚老街小橋相映成趣」。

↓請繼續閱讀↓

照片翻攝/Google map

   「這很扯」、「太誇張了!旁邊還大大寫新城上面是頭城」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砲轟毫不留情「台鐵連個廣告燈箱的稿子都管不好」、「裝睡的叫不醒」、「便當局日常」。

↓請繼續閱讀↓

    交通部推動台鐵花東車站改造,花蓮新城車站於2016年完工,車站建築以「門」戶意象為設計理念,形塑為進入花東縱谷平原及太魯閣國家公園之入口,由於外貌具現代感設計,已經成為許多民眾拍照打卡熱點,如今台鐵自身發生錯置烏龍,難怪連網友都看不過去。

照片翻攝/台鐵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