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富爾捷長照開辦照顧服務員訓練專班

    為因應台灣進入高齡化社會、失能人口不斷增加,及長照服務市場人力供不應求的問題,富爾捷長照機構配合花蓮縣政府推動長照2.0計畫及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職前訓練計畫,辦理「110年度補助辦理照顧服務員訓練專班(第八期)」課程,邀請專業長照服務講師指導,培育優秀人才,共同加入長照服務的行列。

↓請繼續閱讀↓

    董事長潘爾捷表示,為讓所有長照服務對象獲得妥善照顧,並提供失業及想投身長照服務行列的夥伴,所舉辦的照服員訓練課程,學術科共計99小時,其中學科內容涵蓋長照服務願景與基本法律、醫療知識、護理技術、失智症認識、性別平等等專業知識;科實習內容則邀請花蓮縣壽豐鄉-財團法人私立吉豐老人養護所安排30個小時實作項目,且全程皆由護理師與資深在線服務的照服員隨班指導與教學,並進行個別指導。
↓請繼續閱讀↓

    這期30位學員已於11月17日完成訓練,透過課程培養專業照顧服務人力,提升照顧服務人力資源,促進當地民眾就業機會,除因應長期照顧人力需求及照顧資源專業化與在地化外,培訓優良人力及促進服務品質提升,也是富爾捷長照機構長久以來的目標;花蓮縣議員吳東昇吳,在學科授課期間也撥空前來為參訓學員給予鼓勵,亦分享自身經驗,並勉勵學員一同努力。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