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第二家肯德基 開幕日期公布了

    長期以來吉安鄉只有一家大型的連鎖速食餐廳麥當勞,自兩個多月前傳出另一家連鎖速食肯德基即將插旗當地,許多吉安居民便期盼早日開幕,一啖美味炸雞能更加便利。

0112232.jpg

    位在吉安鄉中華路上的肯德基吉安店,是花蓮第二家的肯德基分店,經過數個月來的籌備,業者終於公布開幕日期,就落在24日上午的10點,不少炸雞迷都引領企盼。

↓請繼續閱讀↓

0112231.jpg

    業者在門口貼出了公告,宣佈開幕日訂在兩天後,也就是24日上午的10點鐘,目前已經可以從玻璃窗外窺見內部陳設已經大致完成,而裡頭多名員工也積極進行最後的訓練流程,好準備迎接開幕當天消費民眾的用餐。

↓請繼續閱讀↓

0112233.jpg

    比起其他速食餐廳,肯德基吉安店只能算是小規模的分店,目前只有開放一樓用餐區,提供14個座位,營業時間從上午10點至晚上11點,雖然規模小,營業時間也較短,但對吉安當地民眾而言已經滿足,至少未來想要一啖美炸炸雞不用再跑市區,也能就近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