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寒冬送暖」 玉警結合地方團體發放愛心物資

   花蓮縣汽車商業同業公會余金榮理事長日前率理監事會同卓溪鄉民眾服務站主任林惠婷結合卓溪鄉公所、玉里分局共同關懷南區弱勢家庭,由卓溪鄉志工、玉里分局同仁,共同發放物資給卓溪鄉弱勢家庭,讓居民在寒冬中感受到滿滿的愛心及暖意。

↓請繼續閱讀↓

32021112204.jpg

   入秋後冷空氣來報到,每年來到了這個季節,各地氣溫明顯下降,在面臨寒冷的氣溫,一般民眾皆能豐衣足食,但轄內弱勢家庭、獨居老人卻又是另一個氣象,老人家隨著年齡增長,自我調節能力及免疫力逐漸下降,沒有好好保暖,常引發中風、心肌梗塞等心腦血管疾病的風險。

↓請繼續閱讀↓

32021112202.jpg

   有鑑於此,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對於關懷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不遺餘力,常與慈善團體合作發放物資,藉由平常勤區查察勤務挨家挨戶查訪,瞭解轄內有需要關懷的老弱婦孺,再由警勤區員警將愛心親自送到他們手上,讓民眾瞭解到在這世界上並不孤單,還有一群人默默關心守護著他們。

32021112203.jpg

   玉里分局分局長温基興表示,非常感謝花蓮縣汽車商業同業公會及卓溪鄉民眾服務站關懷弱勢居民的心意,將愛心傳遞至卓溪鄉各個角落。也期許同仁,身在公部門好修行能為轄內弱勢民眾盡一份心力,意義非凡,本分局將持續關懷轄內的弱勢民眾及獨居老人,以減輕偏鄉弱勢家庭為生活苦惱的壓力,讓社會更加祥和溫馨,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