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車站大廳螢幕沒錢修護

   花蓮是觀光大縣火車站是花蓮的門面,民眾買車票都要到車站二樓排隊購買,而大廳的時刻表是民眾很重要的資訊來源,有網友在網路上留言,在花蓮火車站的二樓,也就是民眾購買車票的地方,原本上方有一大片的電視牆螢幕,提供民眾查看火車時刻表及火車進出站月台的時間,現在卻看不到了。

↓請繼續閱讀↓

32021112104.jpg

   有網友說早在九月份就發現該螢幕已經壞了,為甚麼到現在還沒修好,政府做事老是這麼慢嗎?算算時間也有好幾個月了,除了丟了花蓮的門面也造成民眾的不方便。

↓請繼續閱讀↓

32021112107.jpg

   有網友向鐵路局反映,鐵路局回應;本段轄屬花蓮站大廳列車資訊顯示系統故障1節,查花蓮站已於今年3月報修並請廠商估價,礙於維修經費高達「三百多萬」,車站尚無經費可維修,已向本局申請核撥,俟經費核准後會立即維修,感謝臺端對本局業務之關心,祝日順年安。

 32021112110.jpg

   網友質疑政府對這麼重要的場地,為甚麼不能用專案處理盡早修護,還是說對花蓮的建設不在乎、漠不關心,如果是台北車站大廳的螢幕壞了,會拖了好幾個月不修理嗎?希望政府能聽到花蓮小老百姓的聲音,還給花蓮優質的生活空間。

32021112111.jpg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