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pila~payso~錢進幸福未來」縣府社會處中區社福中心辦理親子理財活動

    花蓮縣政府社會處中區社福中心為建立參與的家庭脫離貧窮的權能,讓親子在遊戲中瞭解理財規劃及財務管理的內涵,特別於10月9日、11月6日下午時段分別在萬榮鄉與光復鄉,與馴錢師財商研究中心合作,透過遊戲、互動的方式進行親子理財的活動,讓家長帶著孩子思考生活的收支出情形。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pila(彼辣)~payso(百速)」是太魯閣族與阿美族語"錢"的意思。活動在馴錢師的遊戲化學習方式地帶領下,親子們可以從中學習正向的理財觀念,朝著理想中富足充裕、無憂無慮的生活前進!為建立參與的家庭脫離貧窮的權能,讓親子在遊戲中瞭解理財規劃及財務管理的內涵。
↓請繼續閱讀↓

    中區社福中心與鳳林親子館位於樂活會館的二樓,精心布置的遊戲及閱讀空間,提供各式玩具、桌遊、兒童圖書、親子雜誌等供民眾使用,每週二至週六9點至12點、14點至17點皆免費對外開放;每週末也辦理豐富趣味的親子活動,歡迎家長帶著孩子來遊玩!
    民眾有任何福利或育兒諮詢也歡迎民眾就近來中區社福中心(地址:花蓮縣鳳林鎮中華路2號2樓),或服務電話(03)8763913,也歡迎隨時關注粉絲專頁的活動公告https://www.facebook.com/hlfamilycenter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