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北濱社區活動中心設施老舊 徐榛蔚前往會勘

    為改善北濱社區活動中心周邊老舊設施,提升生活環境品質,縣長徐榛蔚今天在花蓮縣警察局副局長柯政君及縣府民政處同仁的陪同下,與花蓮縣議員徐子芳、花蓮市民代表楊哲灃、花蓮市公所建設課、北濱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楊騏宏及里長等人共同前往會勘。徐縣長除了關切老舊圍牆、地板等設施整修外,更建議注入花蓮美麗純淨的意象,提供縣民、遊客舒適的休憩空間。20211108a-1.jpg
    縣長徐榛蔚表示,花蓮縣政府近年來不僅加強老年安全照護、弱勢團體扶助、促進學童平等教育、改善社會福利政,增進縣民福址及補強地方基礎建設,讓全體縣民受益。期盼藉由活動中心設施改善,提供給在地文建站及社區據點的鄉親最安全、舒適的使用環境。

↓請繼續閱讀↓

    縣議員徐子芳感謝徐榛蔚親自走訪視察社區活動中心的改善,北濱活動中心提供民眾一個活動的空間,基本的第一個要素就是通暢及連續,為了達到活動的便利與安全,她建議整體設施可朝向和諧及平衡的方式進行調整,符合使用者需求,並提升周邊景觀美質。
    徐榛蔚聽取簡報後,進而與徐子芳了解活動中心內既有損壞之圍牆、壓花地坪、拉門、水溝、鐵捲門等急需立即改善之設施,於現場指示民政處與花蓮市公所共同研議優化方案,期盼為花蓮營造出具有北濱海岸元素,讓全民可及、舒適的社區活動中心。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