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三處新建案預售 實價登錄單價破30萬

    台灣房價越堆越高,花蓮也出現3字頭,根據實價登錄揭露,花蓮截至目前為止共有三處建案每坪單價超過30萬,不少花蓮人都感嘆近年本地房價漲的比薪水高太多了,在花蓮買房已經大不易。

011824.jpg

    內政部推行實價登錄2.0上路後,各地房價也更加透明化,根據內政部實價網預售屋查詢系統,全台本島內只剩苗栗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市,屏東縣和台東縣等7縣市還沒有出現每坪30萬以上預售建案。

↓請繼續閱讀↓

    最新實價登錄花蓮市目前共有三處建案出現每坪單價超過30萬的行情,分別落在花蓮市的榮正街、國富二街以及富裕一街上,如果以一般家庭三房兩廳隔局約40坪,一坪30萬,總價就來到1200萬,兩成頭期款,買一間房先要從手袋拿出240萬的頭期款。

↓請繼續閱讀↓

010345.jpg

    面對房價越來越高,花蓮人都覺得現在買房壓力比起從前大許多,畢竟薪水沒什麼漲,房價卻是連翻了幾倍,已經在花蓮落地生根的張先生表示,前幾年花蓮房價一坪來到20幾萬,已經覺得不可思議,還在努力存頭期款的他,根本不敢隨意出手,不過才兩三年光景,現在一坪來到30萬,幾乎快讓他打消在花蓮購房的念頭。

本報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