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米飯不會造成肥胖! 譚敦慈花蓮講座破迷思

    花蓮縣政府社會處偕同花蓮市婦女服務據點共同辦理「酷老樂活」『帶你安心過生活』講座,並由林口長庚紀念醫院臨床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進行主講,現場座無虛席,每位參與之民眾皆熱烈踴躍發言。

0110323.jpg

↓請繼續閱讀↓

    譚敦慈護理師經年任職於林口長庚醫院毒物科實驗室,對食品安全十分專業,擅長以生活化的方式,分享正確飲食觀念及安全料理,近年更在全國各地教導民眾無毒飲食,深獲好評。本次講座讓民眾得有機會向譚老師請益及互動分享,受益良多。

    譚敦慈老師在講台上魅力四射,以詼諧風趣的實際案例,消除大家對於健康飲食的謠言迷失,她也建議鄉親,可多食用深綠色的蔬果、米飯不會造成肥胖以及隔夜菜並不會致癌等健康飲食生活之經驗,讓台下的鄉親聽的津津有味,更是點頭如搗蒜。

↓請繼續閱讀↓

0110324.jpg

    花蓮縣長徐榛蔚也到場分享私房健康食飲,她也提到,健康飲食之法則少糖、少油、少鹽,這次譚老師來到東部分享對於健康飲食之法則,徐縣長也現場倡議,未來我們以吃在地、用在地,減少碳足跡為健康飲食扎穩根基!

0110325.jpg

    徐榛蔚也說,很欣喜看見現場座無虛席,也感謝譚老師撥空到東部來分享養生經驗,譚老師的節目以健康飲食,天然食材做為基調,且透過天然的食材增添食物的香氣,花蓮為全國的有機大縣,未來花蓮也會啟動熟齡旅行團,讓熟齡的鄉親們走出家門,為家庭守住健康,也為自己的老年生活儲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