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縣府在此處設哺乳室 媽咪驚呼水準直逼百貨公司

    根據國健署調查顯示,高達5成8產婦使用過公共場所哺餵母乳或擠乳,花蓮縣政府為了推廣媽咪友善環境,於東大門夜市設置哺乳室提供有育嬰需求的遊客及民眾使用。

    縣政府選定東大門夜市E37攤位空間,打造全新哺集乳室,裡面設施相當完善舒適,有洗手台、尿布台、冷氣、電冰箱及沙發座椅等設施,內外牆面以粉白色系等色彩,營造溫馨、舒適的氛圍,也讓消費民眾可以容易辨識哺集乳室所在。

↓請繼續閱讀↓

01100312.jpg

    觀光處長張志翔強調,東大門夜市是以友善為核心價值的夜市,提供哺集乳室給有育嬰哺乳等需求的遊客使用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東大門夜市哺集乳室不僅做到空間獨立,還要追求更友善、更舒適,讓使用哺集乳室的人也能適時休息。

↓請繼續閱讀↓

    經常帶小BABY逛街的張小姐表示,覺得目前花蓮哺乳室的設置仍不夠普遍,不過也發覺已經有越來越完善人性化。看到東大門夜市的哺乳室讓她有些驚訝,直呼設施規劃幾乎可比百貨公司的水準,可見相關單位非常用心,值得給個大讚,同時表示,以後逛夜市再也不用擔心小寶貝的餵奶問題了。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