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嚇! 花蓮住宿遇「小強」殺不完 業者竟喊「無能為力」

    有民眾到花蓮旅遊住宿,卻遇上滿屋蟑螂的恐怖經驗,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平台抱怨,在花蓮民宿裡遇上滿屋子「小強」橫行亂竄,嚇的向業者反應,沒想到業者回應也無能為力,讓他氣的上網po出照片證據,引發網友紛紛議論。

0110114.JPG

↓請繼續閱讀↓

    網友po文表示,日前帶著朋友去花蓮玩,晚上入住一家名為「莊xx民宿」,結果小朋友驚見房間裡頭竟然出現了蟑螂,嚇的不敢睡覺,網友已經動手殺了幾隻,恐怖的是小強仍不斷冒出來,因此隨即向業者反應,結果業者竟回覆「欸抱歉我真是無能為力」,讓網友氣到無言。

0110111.jpg

↓請繼續閱讀↓

    貼文照片及影片中清楚可見多隻大小不一的蟑螂沿著地板牆面四處爬行,原PO表示,當下立刻向業者反應,沒想到對方不但沒有親自出面解決,也沒有提議協助更換房間,只回了「殺蟲劑我放在你們門口旁邊樓梯口」,留下原po和友人撐著整晚不敢睡跟蟑螂抗戰到天亮。

0110112.jpg

    「如果是我會崩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恐怖,「這麼多隻,這些蟑螂是全家出遊嗎?!」,「公布一下,下月我們也要到花蓮」不少網友氣的希望趕緊公布民宿,以避免踩到雷店「台灣的旅遊業就是這樣被搞爛了」。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