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縣長徐榛蔚親自表揚績優環保志工 向所有志工夥伴致上最高的敬意

    為感謝花蓮縣各社區投入環境整潔維護的環保志工,花蓮縣政府今天於花蓮縣臺灣原住民族文化館舉辦「110年度績優環保志工表揚典禮」,表彰100位無私付出且不辭勞苦的環保志工,縣長徐榛蔚向所有為社會奉獻的志工夥伴致上最高的敬意。台下民眾熱情歡呼,紛紛拿起相機,為辛勞的志工捕捉榮耀時刻,場面溫馨感人。AM7A2034_拷貝.jpg
    績優環保志工表揚名單中,年齡超過80歲的志工有10位,服務年資長達15年(含)以上的志工有10位,服務時數900小時(含)以上的志工有10位,相當難能可貴,且實屬花蓮縣民眾標竿學習的優良楷模。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徐榛蔚表示,環保志工們多年來投入服務的熱忱與堅持令人感到佩服,期許這份為下一代花蓮人環境居住品質著想的溫柔與善意能持續在本縣各鄉鎮傳承發揚,藉由績優環保志工表揚典禮授予最高肯定,並感謝環保志工長期無私奉獻地投入環保推動工作,希冀帶動更多鄉親加入環保志工行列,一同成為推動花蓮縣環境永續發展的最大助力。
↓請繼續閱讀↓

    環保局長饒忠指出,花蓮縣十三鄉鎮市共計有3000多名環保志工,大家無私貢獻己力投入社區掃街、淨灘(溪)、淨山、資源回收分類、惜食及推動全民綠生活等環保工作,共同攜手守護家園環境並積極帶動在地居民響應環保行動,使綠色生活的理念紮根於社區之中,讓花蓮環境生態永續發展,使每一代花蓮人皆能擁有優質的居住環境品質。
    表揚活動首先由全體環保志工長輩們一起隨著音樂節拍手足舞蹈,也讓大家精神能量充沛,隨後,徐榛蔚親自頒贈獎狀予30位績優特殊環保志工長輩,感謝他們一生為花蓮奉獻,場面相當熱絡。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