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就業博覽會登場 橘色照護攤位受青睞

    為鼓勵有興趣的民眾投入長期照顧服務工作,橘色照護長照機構今(16)日參與勞動力發展署花蓮就業中心辦理的聯合徵才博覽會。本次活動橘色長照機構除了提供人才招募與機構內就業媒合機會外,也讓年輕學子們能夠認識未來的長照就業環境,同時社會大眾也可以藉此瞭解長照服務的多元面貌,期待未來有更多有志人士加入長照服務行列。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101641.jpg

    因為疫情失業的張小姐,今天也至就業博覽會謀職,對於橘色照護的攤位特別感興趣,她說,高齡化是未來的趨勢,長照會是一個值得投入的產業,今天透過橘色照護攤位工作人員的分享,讓他對長照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未來有機會參與,從中學習並供獻自己能力。

↓請繼續閱讀↓

0101643.jpg

    橘色照護長照機構董事長蘇意舜表示,長照服務首重第一線服務人員,橘色照護透過照服員,行政職與主管職的職缺的開通外,也希望長照從業人員能形塑專業形象、另外加強長照人力培育、促進產學合作等策略,積極吸引更多人才投入長照服務,讓社會大眾瞭解照顧工作的專業性與重要性。

0101645.jpg

    此外,橘色照護機構未來更將積極擴充服務人力,推動由服務單位自訓自用、小班、彈性、多元的培訓制度。目前橘色照護長照機構旗下的組織有橘色照護居家長照機構,橘色照護居家護理所,橘色照護日照中心,橘色照護協會及社區照顧關懷據點C級巷弄站,為鼓勵有志人士投入長照服務,並瞭解未來就業環境,強化實務知能,期待藉由機構內的多元管道營造優質就業環境,留住更多服務人力,帶給長輩最好的服務。 

橘色照護機構徵才專線:03-8462268

FB:橘色照護協會 / 橘色長照巷弄站

網站:038562288.com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