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縣長徐榛蔚視察鳳林鎮、萬榮鄉民眾需求

    為改善交通道路品質與翻新社區活動中心,縣長徐榛蔚昨天偕業管建設處、民政處、原民處、農業處、鳳林鎮長蕭文龍、萬榮鄉長古明光、縣議員簡智隆的陪同下前往鳳林鎮、萬榮鄉各村,視察有待修繕的道路及社區活動中心,與各村長共同評估改善之處,落實花蓮鄉里行的安全,打造友善宜居城市。S__35668470.jpg
    徐榛蔚會勘現場待繕道路有水溝清淤、加蓋護欄、刨除翻新等問題並責成業管單位給予協助、經費挹注,期盼儘速辦理工程,為鄉親行的安全做最嚴謹的把關。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徐榛蔚另針對老舊社區活動中心待繕問題表示,請各鄉鎮市公所提案再向中央爭取重建經費;另外針對需緊急維修的部分,以優先處理方式辦理,讓社區鄉親能安心舉辦活動,不中斷鄉里感情的聯繫。
    鎮長蕭文龍、鄉長古明光以及各村里長對於徐榛蔚特地下鄉勘查難行道路、聽取地方民意、重視鄉親安全以及實質回應鄉里需求感到欣慰與感謝,期盼一同為花蓮鄉親更完善的生活品質努力。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