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有禮 豐濱鄉全鄉普發千元振興禮金

    疫情影響民生百業,豐濱鄉內各行各業蕭條景象,遊客量銳減、生產一級農漁業通路面臨困境,民生用品價格持續上漲。豐濱鄉公所為降低衝擊,協助鄉民添購防疫物資與生活所需,宣布凡110年6月30日(含)前,設籍鄉內之現存鄉民,都普發現金1,000元,今天上午開始發放,民眾拿到裝在紅包的現金都相當開心。

    豐濱鄉長江莉婷表示,公所普發防疫禮金額1,000元,但搭配中央部會10月8日上路的5,000元五倍券及各項加碼活動,可發揮加乘效果。

    今天上午千元禮金發放活動開始,不少民眾一早就趕到新社村活動中心,準備從領取紅包,現年65歲的黃姓鄉民表示拿到這千元的禮金對生活真的是不無小補,計劃拿來用在日常生活用品的採買,也覺得身為豐濱人非常的驕傲。

↓請繼續閱讀↓

    豐濱鄉公所表示,發放時間為今(6)日(三)上午10時30分於新社村活動中心、下午2時30分於磯碕村活動中心;10月7日(四)上午10時30分於豐濱村多功能廣場、下午下午2時30分於港口村活動中心;10月8日(五)上午10時30分於靜浦村原住民族文化健康站。若未領取之鄉親10月11日後至鄉公所民政暨行政課領取,提醒防疫物資消費禮金領取於110年10月31日截止;逾期未領取者,視同放棄權利,不再發給。

↓請繼續閱讀↓

    豐濱鄉公所針對鄉民普發振興禮金,創了全縣首例,除了豐濱鄉之外,秀林鄉也提出發給鄉民每個人振興禮金新台幣2000元,經公所提案及獲得代表會同意,已經著手進行規劃,預計明年1、2月發放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