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市婦女會繽紛媽咪嘉年華 徐榛蔚與姊妹同樂

    花蓮市婦女會繽紛媽咪嘉年華今天於花崗山田徑場盛大舉行,花蓮縣長徐榛蔚在縣府社會處長陳加富陪同下到場與婦女姊妹同歡,縣議員吳東昇也到致意。徐榛蔚表示,婦女姐妹是花蓮發展的中堅力量,鼓勵大家活絡身心靈健康,因為每位婦女姊妹對於家庭、社會有極其重要的安定力量,更是花蓮的典範。20211002c-1.jpg
    縣長徐榛蔚表示,婦女姐妹一向扮演花蓮發展的後盾,提供花蓮穩定向前的力量,相信每個人都有承擔花蓮發展的肩膀,期盼婦女姐妹發揮溫柔堅毅的特質,讓花蓮的明天更美好。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花蓮市婦女會理事長江如玲表示,期盼透過活力、樂活趣味競賽的運動會,讓姊妹們樂活健康快樂散發美麗光彩。繽紛媽咪嘉年華活動不僅讓婦女姊妹活絡身體,更藉由趣味活動增進鄰里友誼,來自不同社區的鄉親在四小時活動中,在場上相互較勁、場下相互交流,在歡樂祥和的氣氛度過悠閒假期。
    活動當日首先由婦女姊妹整齊劃一的腳步進場,為活動揭開序幕,緊接著由教練帶領全體婦女姊妹做大會操、五彩繽紛慶歡樂等活動,參與姊妹各個精神抖擻、熱情參與,全場氣氛十分熱絡。
    整場繽紛媽咪嘉年華會熱鬧非凡,除了有來自花蓮市各里組成的隊伍的精采競賽,各項適合老、中、青婦女的趣味競賽,共計三十隊。樂活趣味競賽項目包括《彈指神功》、《球安推手》、《黃金連線》、《大家同樂》。現場還有婦女福利宣導-家務齊分工、你我皆輕鬆、男女都珍貴、平等才是對的婦女權益宣導、乳房X光宣導車、國民年金宣導、地方稅務局宣導等,讓民眾瞭解中央與地方政策。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