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噁!吉安污水下水道爆接假管 住戶廁所糞水倒灌

    花蓮縣政府從88年至103年花了超過百億元,執行花蓮市、吉安鄉及新城鄉污水下水道系統,不過,近來卻有家中完成下水道工程的吉安鄉住戶發現,家裡廁所糞水溢出馬桶,後來找來工人挖開,才發現施工單位沒有將他家馬桶管線接到污水下水道系統,讓住戶氣得跳腳。質疑花蓮縣政府建設處沒有做好監督驗收之責,驗收草草了事。

↓請繼續閱讀↓

0092951.jpg

    受害住戶黃先生找來工人在廚房及浴室開挖,氣著破口大罵,花蓮縣府污水外包商沒良心,竟然沒有將他的浴室內馬桶的污水管沒有接到家裡後巷的污水下水系統的管線,黄先生氣著大駡,質疑花蓮縣政府建設處沒有做好監督驗收之責,驗收草草了事,就把施工經費撥給廠商。

↓請繼續閱讀↓

0092952.jpg

    花蓮地區在88年至97年及98年至103年,分二期投入經費超過百億元,大花蓮污水下水道工程主要包括吉安鄉北昌、勝安村分支管網及用戶接管工程,主幹管為完成部分已納入吉安鄉住一住宅區自辦市地重劃辦理,用戶接管部分由下水道科辦理,第二標工程預算為兩億兩千五百餘萬元,已接管一千兩百六十九戶,已驗收完成目前正辦理決算作業。

0092954.jpg

    花蓮縣府建設處長鄧子榆表示,沒有接到任何住戶陳情,如果,花蓮市、吉安鄉、新城鄉有發現同樣問題,可以立即向花蓮縣建設處反映,會立即派相關人員了解,或者當時沒有同意施工住戶,現在想接污污水管,也會派開口廠商來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