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收假日」花蓮分局持續疏導北返車流

    今天是中秋連假最後一天,花蓮分局一早就針對市區的中正路、中山路及中央路段緊盯北返車流,分局長郝心誠在假期前夕,期許同仁務必做好市區主要道路的交通疏導工作,並以防制交通事故發生為主要,經分局團隊的努力終能圓滿達成任務。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花蓮分局表示,今年的中秋節假期,警方規劃了24處定點疏導崗哨及機動巡邏,置重點於市區及東大門夜市周邊,除了疏導湧入的車流外,同時針對市區三大幹道沿線的違規行為加強勸導取締,避免少數民眾的違規行為影響交通順暢,由於事先做了準備,因此花蓮市區雖然車流量增加,但整體行車仍順暢。
↓請繼續閱讀↓

    今年中秋節一些家住外縣市的員警表示,雖然中秋假期不能和家人團聚,但能見到市區交通四天來都能保持順暢,並獲得民眾的肯定,都覺得能站在路口疏導車流,為交通盡一份心力與有榮焉。
    此外,連假期間警方也針對取締酒後駕車等重大違規加強執法取締,花蓮警分局也特別呼籲民眾,餐敘飲酒應適量,尤其酒後千萬不要駕車,警方仍會持續針對酒後駕車行為加強交通執法,請用路人注意遵守交通安全規則,切莫以身試法。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