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中秋連假尾聲 新城分局維持花蓮聯外交通順暢

    今天是中秋連假最後一天,臺9線北返車輛較昨日少,交通十分順暢,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實施交通疏導不停歇,持續在轄區重要道路臺9、臺8線、臺14甲線等及其他著名風景區周邊指揮疏導車流,並派員以機動巡邏方式查看車流狀況,如遇車潮立即通報勤務中心,調派警力至車輛較多路段疏導車流,以防止堵塞情形發生。

↓請繼續閱讀↓

    新城分局表示,臺9線本日北返車輛仍占多數,但車輛均能保持在一定均速並遵守標誌、標線及相關限速行駛,轄區知名景點、休憩區車輛較昨天減少許多,遊客也都能遵守警方指揮、依序前進;另外臺8線部分由於有些路段較為狹窄,分局也加強疏導、管制,防止違規行為及交通事故的發生,讓遊客均能平安返家,結束愉快的花蓮之旅。
↓請繼續閱讀↓

    新城分局分局長林育旺表示,本次4天中秋連續假期即將結束,感謝同仁在連假期間投入大量心力執行交通疏導工作,確保轄內道路交通順暢,最後呼籲用路人,請小心慢行,並遵守交通安全,隨時注意周遭狀況,給假期一個快樂結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