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有什麼天賦(事業/學業)?

是不是常常迷惘呢?不知道自己擅長什麼呢?

一起來看看在事業上 學業上天賦吧

 先清空思緒看圖15秒,

選下圖你直覺第一眼的牌       

想著目前的狀況

AA-0919161618439.jpg

 

 

 

 

 

 

選(A) 錢德拉 Chandra

    錢德拉是印度神話裡的月亮神,擁有二十七位妻子(同為姊妹),但只鍾情其中一位,後來得到岳父的詛咒,導致身體虛弱,在濕婆神的幫助下才撿回一命,但健康因而變得時好時壞(陰晴圓缺)。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是位靈感豐沛的人,可以藉由書寫、音樂,和藝術傳達自己的想法。不過靈感可遇不可求,過於抽象的感性生活也有些不切實際,如何落實腦中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

 

選(B) 陀理商古 Trishanku

    陀理商古是一位凡人國王,執著於肉身升天,處處遭到天界拒絕。眾友仙人協助他到達天界,卻被因陀羅神狠狠踢下,好在眾友仙人出手相救,讓他懸在半空中。事後眾友仙人為了滿足他的願望,在南十字星中安置了專屬於他的宮殿。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擁有前瞻性思考,但這得天獨厚的天賦,卻常帶來不為他人理解的孤獨感。需要接納自己的不同視野,也要練習使用平易的語言向外介紹自己。

↓請繼續閱讀↓

選(C) 苦修的雪山神女 The Tapasya of Parvati

    當雪山神女確認濕婆不為美色動搖之後,便決心追隨濕婆苦修。夏日時,她點燃柴火,坐在火圈之中;雨季時,她坐在岩石上,任憑大雨落下;寒冬時,她浸坐在冰冷的水中。就這樣,她苦修了三百年,終於感動了濕婆。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是位富有創造力的設計人才,不喜歡受到限制,也不遵循傳統。然而行走江湖免不了要注意社交禮儀,帶有溫度的設計,才更容易走入人心。

 

選(D) 被擊倒的羅波那 Ravana is Defeated

    挾持悉多的羅波那曾因崇拜梵天進行苦修,因而獲得梵天賜贈不死甘露,以及不受神魔所傷的祝福。但是擁有神助的羅波那為了自己的顏面,寧讓楞伽島上的人民受戰爭之苦,也不願交出悉多。後來,羅摩王子用了梵天的神箭刺穿羅波那的心臟,終結了一切。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是位有主見的人。不過,主見像是一把雙面刃,雖然呈現穩固,但也可能被貼上執著的標籤,需要謹慎使用。

作者: 愛卡Icka

    喜歡看星空,多從生活中理解占星。

     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占星師。原就職於外商銀行、連鎖書店客服經理。年幼時便敬畏自然律例,在次子腦部受傷之後意外轉入星海。擁有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與英國倫敦占星學院(LSA)職業占星預測合格認證。曾在兩岸多個身心靈單位開設占星課程。

    2017 年11 月踏上印度,私塾學習吠陀占星,持續研習中。條理清晰,擅長以神話故事、民間傳說、生活案例介紹占星。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