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熱心警尋失蹤「黑輪」 助秋節前夕再續前緣

    民眾於「我愛玉里」臉書粉絲團貼發佈尋犬啟事,貼文內容述說家中飼養約3個月大的獵犬「黑輪」失蹤,毛小孩身世坎坷「出生於豪大雨,失蹤於暴風雨」,狗媽媽在生下「黑輪」幾日後不幸離世,飼主為了養活黑輪沒日沒夜照顧,卻在「璨樹」颱風來襲後失蹤。

↓請繼續閱讀↓

   2021091807.jpg

   飼主心急如焚前來派出所向警方表示「我家黑輪不見了」;稱早上正在家中清理狗籠,將2隻小狗放在家前空地溜搭,一恍神「黑輪」就消失蹤影,因「黑輪」十分親人且待人友善,懷疑遭人偷抱,飼主先在臉書貼文尋狗啟事,然後前往鎮上找尋,包括醫院、美髮店、朋友家都找遍,但都沒有傳來好消息,於是希望警方協助調閱路口監視器。

↓請繼續閱讀↓

 2021091801.png  

   據此,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玉里派出所警員戴靖原秉持熱忱服務,與鄰居小孩在住家附近循線找尋,突然1隻犬從汽車下興奮跑出來,因其特徵眼下兩條黑色斑紋,均與飼主所述相符,員警便立即聯繫主人,再請鄰居小孩帶路前往飼主家中,待飼主回家之際,「黑輪」見到飼主便興奮跑過去,飼主見狀開心抱起,走失的毛小孩再次與飼主重逢,讓民眾直呼失而復得真的很感動,也感謝警方的積極協助。

2021091806.jpg
   玉里分局分局長温基興表示,同仁積極為民服務,充分展現警察服務熱忱,勘稱表率!也呼籲民眾飼養寵物猶如家人,應落實晶片登記,以利管理及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