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因「火燒山」關閉 豐濱天空步道決定這一天開放

    位在東海岸豐濱鄉,舊稱「親不知子」的海上觀光古道,上個月24日傳出因消防人員火攻虎頭蜂窩時,不慎引發山林火警。雖然火勢已經撲滅,但落石不斷,豐濱鄉公所基於安全考量,宣布暫時關閉休園,經過三週來清理觀察,預定於明(18)天中秋連假,重新開放。

↓請繼續閱讀↓

0091711.jpg

    豐濱鄉的「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因為火警意外,造成上方3公頃山壁一片焦黃落石不斷,步道從上個月24日宣布全面封閉,經清除落石及評估邊坡落石大量減少,在安全沒有疑慮的條件下,鄉公所表示明(18)天中秋連假開始,步道將重新開放。

↓請繼續閱讀↓

0091713.jpg

    實際上,火燒山後豐濱鄉公所經安全檢視,決定採部分開放,園區內22號橋往北,含古道範圍在內,因山坡因尚有零星落石暫不開放,但入口處到22號橋安全,28日起開放遊客入園賞景。

0091715.jpg

    這次重新全面開放入園,公所也要求所有進入海上古道的遊客配合入園遵守安全新規定,包括為遊客確保安全,經過落石區請遵守強制戴安全帽規定,另外購票進入海上古道之遊客請於隧道內等待工作人員協助安排。

豐濱鄉公所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