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諾亞方舟在花蓮出現?

   近日媒體報導指出,花蓮北濱公園岸邊出現一群動物,民眾相約前往觀看,才知道是一群由石頭做成的,各種造型逼真的動物,遠看還真的像是一群動物在海邊等待,民眾說:真的有一點像聖經上講的諾亞方舟的故事,動物在海邊等著要上船的情景。

↓請繼續閱讀↓

 2021091613.JPG

   其實這是花蓮市公所在16日活動準備要展出的作品,「海是生活節:流浪。留浪-海洋策展,邀請四位(組)藝術家,來到花蓮市北濱海灘參與展覽,4件作品分別為《水泥動物園》、《帕洛瑪先生的書桌》、《沙箱》、《南洋放送局》,展期從 9 月 16 日至 10 月 27 日。

↓請繼續閱讀↓

2021091618.JPG

   活動展覽還未開始,已先有媒體報導,且已造成許多民眾前往拍照打卡,很多民眾頂著大太陽跑到北濱海邊朝聖,為的就是要和這些造型可愛的動物合照。這些以水泥鋼筋做成的各類動物,有老虎、犀牛、猴子、鹿、馬、豬、牛、斑馬、袋鼠、河馬、豹、等十多隻。原本安置在美崙山中正公園內,去年屏東落山風藝術季商借展出,今年預計將一些作品破損的地方做修護,完成後將再放回公園,讓民眾回憶當年騎在這些動物背上的情景。

2021091616.JPG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