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現在最需要做的是什麼?

是不是常常迷惘呢?不知道前進的方向呢?
 
一起來看看我現在最需要做的是什麼?
 
先清空思緒看圖15秒,

選下圖你直覺第一眼的牌       

想著目前的狀況

AA-0912144541683.jpg

 

 

 

 

 

選(A) 阿耆尼 Agni

    印度人相信舉行火的儀式,可以淨化祭品並順利傳至天庭,因此認為火神阿耆尼可以淨化並負責傳遞工作。信徒們認為阿耆尼藏身在家中的壁爐裡,所以比起其他神靈,對火神多了一份親暱感。阿耆尼也被認為會以眾多形式保護人類,賞賜人類財富與長壽。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最近諸事順利動能十足,彷彿在阿耆尼的庇護下,有信心完成所有的挑戰,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起身採取行動啦!

 

選(B) 繼承 The Inheritance

    釋迦牟尼在出家之前是迦毘羅衛國的王子,有一子羅睺羅(因在月蝕出生,此名意為障蔽)。釋迦牟尼得道後返回國門,羅睺羅期盼父親能恢復王位,好讓他與母親不愁吃穿。經過開釋,羅睺羅決定追隨父親,成為釋迦牟尼的十大弟子之一。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顯示目前生活穩定,但似乎興起投資的念頭,由於九月有一連串的國際貨幣決議,投資前不妨收集資訊,再決定要關注什麼標的物。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選(C) 魔羅 Mara

    釋迦牟尼即將成佛在菩提迦耶的菩提樹下苦修,魔王魔羅曾用洪水、火焰、雷鳴和閃電來干擾他,但釋迦牟尼不為所動。魔羅之後又派出三個女兒──愛欲、貪欲和樂欲來誘惑他,依然毫無成效。因此,魔羅在印度文化中是象徵誘惑,欲望和邪惡的代名詞。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暗示心中的願望短時間內難以達成,可能會有諸多干擾考驗決心。建議改變方向與做法,提高成功的可能性。

 

選(D) 時輪 Kaala Chakra

    印度文化中的時輪是表示時間和輪迴的符號,共有三層結構──外時輪、內時輪和別時輪,象徵人與外在環境的關係。時輪暗示著眾生同時在過去、現在、未來的「三時」之中,若能了悟花開花落自有時,便不會執著在無明之中,接受一切自有安排。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接下來即將面臨轉變,雖是意料之外的方向,但卻有不錯的進展。現在要做的就是打開心胸,放下成見,好好享受生命的帶領。

作者: 愛卡Icka

    喜歡看星空,多從生活中理解占星。

     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占星師。原就職於外商銀行、連鎖書店客服經理。年幼時便敬畏自然律例,在次子腦部受傷之後意外轉入星海。擁有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與英國倫敦占星學院(LSA)職業占星預測合格認證。曾在兩岸多個身心靈單位開設占星課程。

    2017 年11 月踏上印度,私塾學習吠陀占星,持續研習中。條理清晰,擅長以神話故事、民間傳說、生活案例介紹占星。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