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中颱璨樹襲台 風雨已達停班停課標準

    中度颱風璨樹持續北上,外圍環流持續影響花蓮,為避免強降雨造成的災害,縣長徐榛蔚今天傍晚偕吉安鄉長游淑貞與花蓮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張誼德前往吉安鄉慈惠堂收容處所關心暫時撤離的民眾。3896296942拷貝.jpg
    徐榛蔚表示,面對璨樹颱風來襲嚴陣以待,中午12:00宣布低窪地區先進行預防性的撤離,第一時間保障居民的生命安全。香榭大道兩側的店家也收到防水板來避免受到淹水的危害。


    慈惠堂收容處所目前共有8名鄉親進駐,持續增加中。徐榛蔚抵達後,一一關懷鄉親,詢問是否有需要協助之處,並仔細探視收容環境,勘查物資是否完備,她感謝社會處、民政處與鄉鎮公所人員、國軍弟兄等全力協助民眾,保障鄉親生命財產安全,也感謝慈惠堂提供一人一室的房間,達到防疫標準。
↓請繼續閱讀↓

    璨樹颱風預計明天半夜至清晨會是風雨最強,影響花蓮最大的時候,徐榛蔚希望民眾待在屋內不要外出,在潛勢溪流區域與低窪地區的居民撤離到收容處所,請鄉親切勿掉以輕心,務必防範並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