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重現花蓮的舊美好 謝國榮推懷舊動畫影片

北濱的白色燈塔,溝仔尾的麵攤還有中華路上的平交道,這些都是許多花蓮人的過去回憶,喚起民眾對老花蓮的美好記憶,花蓮縣議員謝國榮最近製作了一支「回憶、洄瀾、舊時光」動畫影片,把過去種種讓花蓮民眾念念難忘的美好場景,全都透過細膩的動畫方式呈現出來,甫推出就引起許多人的共鳴。

0091051.jpg

縣議員謝國榮表示,隨著時代的演進,近幾年來花蓮的市容街景都出現快速的變化,對於許多年長一輩的花蓮人來說,老花蓮的許多場景卻是格外令人懷念,因此特地委請了專業的製作團隊,將花蓮最具歷史與指標性的景物,透過電腦動畫再呈現於鄉親眼前。

0091053.jpg

在動畫影片中,議員謝國榮首度獻聲配音,加上Q版的造型人偶化身故事主角,帶領觀眾一一探訪花蓮的舊場景,其中包括了北濱海堤遙望的白燈塔,花蓮舊火車站迷人的噴泉池,溝仔尾繁忙的溝上人家,以及花蓮市區的舊街道,都再次把觀眾拉進時光隧道裡,重回六七零年代的花蓮舊時光。

↓請繼續閱讀↓

0091058.jpg

今年五十一的陳先生,看過影片後直呼真的好感動「這些地點都拆光了!」,陳先生說新事物雖然亮麗,但有時候老東西融入許多人的過去生活,更能激起大家的懷念與回憶,稱讚這部影片很有創意也很值得推薦分享給朋友一起回味兒!

↓請繼續閱讀↓

0091059.jpg

這部「回憶、洄瀾、舊時光」動畫影片全長兩分鐘,從構思發想到實際繪圖完成,花費了近三個月時間才完成,謝國榮表示,很開心鄉親們都能從中獲得一些感動,未來有機會也會嚐試透過新的觀念想法和民眾一同溝通,讓花蓮變的更美、更好。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df2bA7bvk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