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台大麻醉護理師確診 花蓮旅遊足跡曝光

    台大醫院昨天傳出有1名麻醉護理師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證實,確診者是一名麻醉醫護,與新北幼兒園群聚中從埃及返台的家屬住在同一社區,經過疫調,發現這名護理師,9月初曾到花蓮旅遊,花蓮縣府接獲通報,立即展開消毒作業。

0090821.jpeg

    根據疫調結果,這名確診護理師案16158是在9月3日至9月5日之間來到花蓮旅遊,3日下午搭乘台鐵扺達花蓮下榻站前民宿後,立即租機車在市區趴趴走,包括美崙地區知名的壽司店、鷄湯米粉以及市區的著名冰店和連鎖超市都有她的足跡。

↓請繼續閱讀↓

    隔天9/4換住宿地點,來到北濱附近的民宿,遊玩行程更一路從市區殺到花蓮中區的休閒農場,足跡遍及貨櫃星巴克和東大門夜市,5日行程結束前,依然活動滿檔;中午赴知名台式壽司店用餐,還到著名剝皮辣椒店採購,搭車前又去了知名蒸餃店享用美食,直至下午4點才搭火車返回台北。

↓請繼續閱讀↓

0090822.jpeg

    這名染疫護理師在花蓮的足跡,幾乎遍及各知名的重點景點及小吃,雖然CT值38.5相對傳染力較弱,但衛生單位仍不敢大意,加上上週花蓮地區湧入不少外地遊客,縣府接獲通報立即加派人力展開清消,目前這些店家都已完成清消,也呼籲民眾曾出入相關場所者,請於足跡重疊次日起14天,進行自我健康監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