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男子吃完沙琪瑪卻將放回架上

   花蓮知名伴手禮店,一名穿著時尚的男客,與3個同行友人(3男1女),到店內消費買伴手禮,同行的其中一名男子 ,防疫期間在店內直接拆包裝,吃架上未拆封的沙琪瑪,吃完後男子拿著拆封過的伴手禮,又放回架上 沒結帳就離開。

↓請繼續閱讀↓

    店家氣的將男子的行為PO上網公布,店家受訪時說明,店員在盤點時發現,貨架上有垃圾,新的沙琪瑪包裝也被拆封,經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男子,將架上未開封的產品沙琪瑪,自行拆開包裝,將裡面的沙琪瑪吃掉一包,隨後竟將拆封過的伴手禮放回原處,若無其事的離開,男子一行人 其實在店內也有消費,也不知道這個客人為何有如此的行為。

↓請繼續閱讀↓

   店家表示平時有開放給顧客試吃,但防疫期間內店內沒有開放試吃,而男子這樣的行為,吃完又放回架上,還把垃圾丟在角落,店家對此並不會追究,但希望顧客遵守相關規定,珍惜得來不易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