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增添打卡新景點 幸運草造型景觀水池

    花蓮市公所今年初在國福園區開闢一座以幸運草為造型的景觀水池,近日已完成,市長魏嘉賢今天一早前往視察,這座水池以噴泉湧水及夜間照明變化呈現出獨特的水景,讓國福園區的生態景觀更加豐富並注入新活力,深信未來將會成為許多人拍照的熱門景點。

0090175.jpg

0090172.jpg

    市長魏嘉賢表示,在國福園區可以看到綠草及落雨松,許多民眾向公所提議,園區內如果有池塘設施會更完善。因此公所特地在國福園區規劃興建了幸運草景觀水池,整個設計及興建完全由農觀課同仁一手包辦,現場可以看到整個規劃完全不輸給專業,感謝農觀課同仁的用心。

↓請繼續閱讀↓

0090176.jpg

0090171.jpg

 魏嘉賢指出,國福園區的規劃向來是以生態發展,有隨著季節變化不同風情的落羽松林道,也有逢迎新年的七彩草花,以及專屬的福字綠籬迷宮,在國福可以看到蜻蜓等昆蟲,也有白鷺鷥等許多鳥類,幸運草景觀水池未來將會引進更多的水生植物,讓國福園區可以成為充滿生態及多樣性的地景,也會是學生戶外教學或大小朋友打卡拍照的景點。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