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徐榛蔚至松浦部落會勘 允諾加強硬體建設解決居民交通不便

    為提升花蓮縣玉里鎮松浦部落居民的用路安全,強化部落硬體建設,昨天縣長徐榛蔚偕建設處副處長張志豪、玉里鎮長蔡秋龍及立法委員傅崐萁玉里服務處主任徐永成前往實地了解狀況,解決影響部落居民交通安全的不便之處。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徐榛蔚首先親自走訪松浦國小附近部落道路,對於部落內道路因農機行經重壓,導致路面不平整,甚至有裂紋出現在道路兩側,當場表示請建設處與當地居民溝通後,協調出最佳方案並盡速完成,給部落居民安全好行走的道路。
↓請繼續閱讀↓

    徐榛蔚在部落內與居民親切問候時,接到居民陳情希望能在聚會場所加強硬體設施,徐榛蔚當場允諾,隨即前往居民指示地點。了解居民的需求後,請玉里鎮長蔡秋龍針對居民要求強化硬體設施。
    徐榛蔚表示傾聽部落居民的聲音,解決因農業對交通帶來的不良影響,能帶給居民在「行」的方面無後顧之憂,透過加強社區硬體設施,為居民解決生活上的困擾。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