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8/17中午記得上臉書 玉里分局推出第2波青春專案抽獎活動

    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在7月26日辦理「網路互動防制青少年避免觸法宣導」有獎徵答活動,受到熱烈迴響,所以分局不惜重本再次準備豐富獎品,鼓勵民眾在8月17日中午12:00至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臉書粉絲團參加抽獎活動。S__105971717.jpg
    本年度青春專案在少年保護及防疫並重下,特別以臉書粉絲專頁辦理有獎徵答,期望青少年透過抽獎活動提高警覺及強化自我保護。往年暑假玉里分局為了預防青少年偏差行為,都會舉辦籃球鬥牛、暑期體驗營;今年受疫情影響民眾從事戶外活動有限,改採網路互動方式達到寓教於樂目的。

↓請繼續閱讀↓

    「110年第2波網路互動防制青少年避免觸法宣導有獎徵答」,自8月17日中午12:00起至8月24日中午12:00止,只要3步驟就能帶走「7階7層楓木滑板」及「電子技術跳繩」等豐富獎品。民眾只要至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臉書粉絲團及貼文按讚,貼文會準時在8月17日中午12:00放在臉書粉絲團,並於本則活動貼文下方留言「正確答案」及「tag1位以上」好友,8月25日中午12:00會在PO文公告中獎名單。
    分局長陳蔚文表示,青少年犯罪預防是警政重要工作,今年青春專案舉辦網路抽獎,希望民眾在家也能學到正確法律觀念,請民眾踴躍支持,玉里分局聽到大家的心聲,這次獎品選購時下流行的7階7層楓木滑板及電子技術跳繩,讓民眾運動健身保持體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