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接下來的職場運勢?

    疫情逐漸趨緩,最近的工作狀態還好嗎

    來看看最近的職場運~


    先清空思緒看圖15秒,

    選下圖你直覺第一眼的牌       

    想著目前的狀況

AA-0813180820442.jpg

 

 

 

 

 

 

 

 

 

 

 

 

 

 


    選(A)毗濕摩阻擋恆河水 Bheeshma blocks Ganga  ★★★★★

    毗濕摩是福身王的第八個孩子,自幼與父親分離。母親恆河女神帶領他遍訪天下名師,學得一身好本領,他的箭術甚至能阻絕恆河的水。等到毗濕摩長成少年,恆河女神將他交還給福身王,相隔十三年再度重逢父子才開始一起生活。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顯示目前思緒清晰的你,可以在職場上有積極的作為,不畏挑戰並樂於和同事一起腦力激盪,在期限內完成工作項目。

 

    選(B) 羅摩歡迎畢沙那 Rama welcome Vibheeshana  ★★

    畢沙那是《羅摩衍那》中魔王羅波那最小的弟弟。儘管和魔王同一陣線,但卻心地善良,協助了與哥哥敵對的羅摩與哈奴曼,並獻上良策使得羅摩大軍反敗為勝,一舉打敗無惡不作的羅波那,順利救回遭到囚禁的悉多。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目前職場中人際關係容易出現困擾,不僅孤立無援,還可能因為相處的裂痕有損名聲,產生意料之外的紛爭與流言。

↓請繼續閱讀↓

 

    選(C)伐達摩那 Mahavira ★★★★

    印度耆那教創始人,又稱摩訶毘羅,意為大雄,與釋迦牟尼生活在同一時代。耆那教以正知、正見、正行作為中心思想,並反對種姓制度、殺生和宿命論,因此教徒不從事農業,多半選擇商業、貿易和工業。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目前在職場上有些茫然,不知何去何從。不妨請教長輩、老師和前輩,透過他們的分享進而調整觀念。適時求援可以突破自身的盲點喔!

 

    選(D)帕爾塔薩茹阿提 Parthasarathi ★★★

    這是印度史詩《摩訶婆羅多》中為勇士阿朱那駕車的車夫,但實際上,車夫是保護神毗濕奴的化身。祂在俱盧之戰前對阿朱那曉以大義,成功勸服阿朱那參戰,兩人對話即是不朽的《博伽梵歌》。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暗示接下來的工作環境中,可能面臨困難與挑戰,也許是身陷競爭,或遇到強勢的客戶,又或是與主管意見相左。只要秉持不放棄的態度,便有機會順利化解。

    作者: 愛卡Icka

    喜歡看星空,多從生活中理解占星。

     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占星師。原就職於外商銀行、連鎖書店客服經理。年幼時便敬畏自然律例,在次子腦部受傷之後意外轉入星海。擁有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與英國倫敦占星學院(LSA)職業占星預測合格認證。曾在兩岸多個身心靈單位開設占星課程。

    2017 年11 月踏上印度,私塾學習吠陀占星,持續研習中。條理清晰,擅長以神話故事、民間傳說、生活案例介紹占星。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