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好久不見的你(妳)過得好嗎?

    最近有好久沒有聯繫的朋友突然出現嗎

    來看看你和他的關係變化~

   先清空思緒看圖15秒,

    選下圖你直覺第一眼的牌       

    想著目前的狀況

AA-0806175008876.jpg

 

 

 

 

 

 

 

 

 

    選(A) 閻摩 Yama  ★★★★★

    相傳閻摩是第一個死亡的人類,雖然他是太陽神蘇利耶的孩子,但他出生時父親還沒有成為太陽神,因此,人們不稱他為神,而稱他為祖先的王,死者之王,相當於掌管地獄刑罰大權的仲裁者。閻摩的坐騎是一隻黑色的牛,手上拿著金錘和拘魂索。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暗示好久不見的對象已展開新的生活,一切無恙,但這也顯示出對方已經遠離舊日情懷,沒有留戀。

    選(B) 毗濕摩自願獻出生命 Bheeshma offers his Life to Krishna★★★

    忠心的毗濕摩礙於輔佐國政身分,在俱盧之戰中與心愛的般度族為敵。基於敵對,般度五子不得已悲痛地殺了最敬愛的大伯父。然而毗濕摩並沒有怪罪這些侄兒,反而笑者感謝他們讓自己從詛咒般的誓言中獲得解脫。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暗示了在雙方先前的互動中,你運用了大量的「想像」,並沒有真正關注對方的回應和需求。如果有意再續前緣,請避免重蹈覆轍。'

    選(C) 拉蒂 Rati★★

    拉蒂是印度愛神卡瑪的妻子,曾讓梵天打破倫常愛上自己的女兒,是印度神話中的邱比特。遺憾的是,卡瑪為了協助雪山神女親近濕婆,卻被濕婆燒成灰燼,傷心欲絕的拉蒂憤而詛咒雪山神女無法生育。直到梵天承諾讓卡瑪重生,拉蒂和卡瑪才再續前緣。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好久不見的對方心情低落,如果想與他(她)恢復聯繫,將會有不錯的回應與互動。

     選(D) 跨海大橋 Bridge across the Ocean★★★★

    印度史詩《羅摩衍那》中羅摩王子遠赴斯里蘭卡要解救妻子希塔,於是會飛天的猴神哈努曼招集了猴子軍隊,搭建了一座石頭浮橋,順利地協助羅摩的軍隊跨過大海,成功將希塔從魔王羅波那的手中解救出來。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對方的心裡仍為你保留一個位置,有恢復聯繫的可能。不過這次會是一段全新的互動,要徹底忘卻過去的不愉快,重新開始!

   作者: 愛卡Icka

    喜歡看星空,多從生活中理解占星。

     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占星師。原就職於外商銀行、連鎖書店客服經理。年幼時便敬畏自然律例,在次子腦部受傷之後意外轉入星海。擁有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與英國倫敦占星學院(LSA)職業占星預測合格認證。曾在兩岸多個身心靈單位開設占星課程。

    2017 年11 月踏上印度,私塾學習吠陀占星,持續研習中。條理清晰,擅長以神話故事、民間傳說、生活案例介紹占星。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