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孔雀逃逸繁衍二代 網友憂數量恐失控

    孔雀美麗迷人,有民眾在台開心農場附近的道路上,發現疑似農場脫逃的孔雀蹤影,拍照上傳臉書社團,沒想到有其他網友回應表示,脫逃的孔雀已生了第二代,還會帶出來四處蹓躂,擔心再一段時間,孔雀數量過多恐將損及農作了。

↓請繼續閱讀↓

0080271.jpg

   「孔雀跑出來了」有民眾在台開心農場附近,目擊孔雀在路上趴趴走,地點就在台開心農場附近,民眾懷疑有可能是從台開心農場裡逃出來的。

    貼文一出,立即有其他網友回應表示,這些孔雀的似乎無人理會,已經生了第二代,而且還會帶小孔雀出來四處蹓躂,就在附近的叢林裡,早晨還可以聽到孔雀的叫聲,網友擔心,再過一時間,如果孔雀數量失控,恐會損及農作。

0080273.jpg

    網友舉金門為例,由於當地孔雀數量過多甚至危及本土生態,中央農政單位還需補助地方政府以每隻600元進行收購,藉以獎勵民眾捕捉孔雀。

  對於網友的質疑,台開心農場方面則表示,農場裡目前已經沒有圈養孔雀了,民眾所看到的應該都是自由放養的。

照片翻攝/臉書花蓮人社團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