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野菜學校重啟開放 部落好咖濃醇飄香

    位在美崙山的原住民族野菜學校,去年十二月創校,即吸引大批民眾到訪參觀,校長吳雪月用心經營並提供了專業導覽解說,詳盡介紹原住民族野菜知識與採集、食用的方法。隨著近日疫情逐漸趨緩,野菜學校搭配花蓮部落好咖的濃醇咖啡香重新開放,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訪。

0080222.jpg

    縣府原民處處長陳建村表示,今年五月間因疫情提升至三級警戒,野菜學校同步休館,這段期間野菜學校仍持續從事傳統野菜及原生植物保種、精進導覽人員背景知識,期待疫情降級後可以繼續將豐富的原住民野菜文化知識帶給到訪的遊客。

↓請繼續閱讀↓

    休館期間,野菜學校也與花蓮縣原住民咖啡小農共同合作,利用野菜學校的場館空間規劃展示區,規劃讓野菜學校不僅有天然可口的野菜,也飄散陣陣濃郁的咖啡香。知名的萬馬咖啡莊園、住田咖啡、古林咖啡、好茶咖啡工作室、阿金莊園、泥妲咖啡、海岸咖啡、奇古匠手沖咖啡等,均將參與展示,提供來訪遊客優質服務。

↓請繼續閱讀↓

0080224.jpg

    原民處指出,隨著7月27日疫情降級後野菜學校也重新開館,為落實防疫規定,實施出入口分流管制及實聯制規定,民眾進、出場館均須以酒精消毒雙手、量測體溫,同一時段保持室內50人以下,相關措施也將隨時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修正及發布。

0080223.jpg

    民眾和遊客到美崙山公園運動、休閒之餘,歡迎順道光臨全台唯一的原住民族野菜學校,親自領略野菜文化,品嚐部落好咖,分享咖啡農戶的辛勤成果。野菜學校邀請您一同體驗豐美的原住民野菜知識,感受深厚文化底蘊及部落新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