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疫情警戒雖降級 鳳林分局加強稽查未開放營業場所

    疫情三級警戒自7月27日起至8月9日降為二級警戒,大幅鬆綁部分措施,讓符合防疫指引的各行業、場所能夠恢復營業,然而休閒娛樂場所包含歌廳、舞廳、夜總會、俱樂部、KTV及遊藝場所等,因為容易群聚及難以保持社交距離等因素,屬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明定仍須關閉的場所。

↓請繼續閱讀↓

    為杜絕防疫破口產生,鳳林警分局不分平日丶假日,持續於每日夜間編排警力前往轄內應關閉的卡拉OK、小吃部、茶藝館及酒吧等進行稽查,遏阻「假關門、真營業」的亂象,並強化轄內夜間巡邏密度,提高見警率,杜絕人車聚集及危險駕車情事,以維護用路人行車安全。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表示,為恪遵防疫政策,守護民眾安全,全力防堵疫情擴散,避免群聚感染發生,將持續稽查應依規定停業之店家,嚴正執法絕不寬貸,同時呼籲民眾應持續遵守政府防疫政策,切莫因降為二級警戒而輕忽,在疫情完全平息以前,還是要避免非必要的跨區域移動以及減少前往人潮密集處所,唯有戴口罩、勤洗手、少串門及不群聚才是守護自身與他人健康的最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