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關懷醫護!謝宜萱牽線「都好咖啡」贈耳掛咖啡包!

   挺醫護捐愛心!都好咖啡店老闆王晨宇表示,因疫情關係咖啡店的生意一落千丈,所幸店房東也就是市民代表謝宜萱,為減輕店家的負擔,主動減收兩個月房租。王晨宇深受感動決定將份愛心反饋社會,於是招集玩豆市集等一群好友,集資捐贈5000包耳掛式咖啡送給花蓮各醫院醫護人員,慰勞他們在疫情期間的辛勞,為醫護加油!

 skj20210702903.jpg

謝宜萱代表表示,很開心促成這次由都好咖啡跟玩豆市集這幾位年輕人發起的愛心公益,還特製了包裝可愛貼心的「挺醫護耳掛咖啡」,今天先來到花蓮慈濟醫院,還會陸續送到門諾醫院、八零五醫院、鳳林榮總等單位,真的很感謝群年輕人在疫情當中願意站出來做公益。

skj20210702902.jpg

   院長林欣榮也表示,感謝都好咖啡,真的很貼心,感恩守護花蓮健康的醫護人員,醫護加油打氣,我們醫護同仁都非常的感動、感恩。而花蓮慈濟醫院主任 謝侑書則表示,感恩謝國榮議員、謝宜萱代表結合在地商家,一起來慰勞醫護人員,我們真的非常感謝,有了咖啡才是一天的開始,我們會好好保存這份心意,好好地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