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海葡萄養殖場闖入嬌客 網友見喊:萌翻了

    一名在台東成功鎮從事海葡萄養殖的陳先生,今(27)清晨在養殖場內意外發現了一隻罕見不知名的小魚,模樣十分可愛討喜,陳先生將小魚拍照上傳,網友直呼「卡哇伊」,花蓮水培所初步研判,這有可能是鮟鱇魚或獅子魚的幼苗,身份還有待進一步確認,但小魚可愛萌樣,已經讓許多網友融化了心。

↓請繼續閱讀↓

0072701.jpg

    養殖場裡來了不知名的嬌客,身長大約只有小小幾公分,陳先生立馬用手機拍下它可愛的模樣,「外表長相、水中游来游去的様子、真的超―可愛い!極像卡通人物的」,由於是頭一次在養殖場裡看到這種小生物,陳先生把魚兒照片上傳,希望廣大的網友能幫忙解答,這小傢伙到底是什麼?

↓請繼續閱讀↓

   花蓮縣水培所長代理所長邱奕承表示,從模糊的影像初步研判,這有可能是海中鮟鱇魚或者獅子魚的幼苗,另外也有網友提供資料,認為有可能是俗稱石狗公的圓鱗鮋,確實的身份還需要看到實體才能確認,不過光看牠在水中游來游去的萌呆模樣,已經讓許多網友直呼,這也可愛的太犯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