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7/27-8/9疫情警戒「降級」 新城分局呼籲業者落實「實聯制」

    由於在大家的共同努力配合下,國內疫情持續穩定控制中,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為兼顧防疫與民眾的生活品質,於23日宣布自7月27日起至8月9日全國調降為二級警戒,各項指引也放寬,但除飲食外,外出仍需全程配戴口罩,以及開放室內50人、室外100人集會活動、確實執行實聯制登記措施、保持社交安全距離等,花蓮縣警察新城分局前往轄區店家、小吃店向業者宣導二級警戒勿輕忽,仍須實施實聯制,希望業者能夠配合,共同嚴守社區防線。

↓請繼續閱讀↓

    新城分局為防止有民眾因無視防疫規定,而與店家發生嚴重爭執,員警除了加強宣導有關二級警戒應遵守規定外,也提醒店家若有民眾不遵防疫規定,勸導不聽,請立即報警,避免暴力、衝突案件發生,以維護自身的安全,警方也將持續巡視轄區狀況,防止任何違反規定及暴力行為發生。
    新城分局呼籲,防疫人人有責,疫情仍需全體國民持續共同努力,請民眾恪遵二級警戒相關規定,並維持個人防疫措施,落實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以降低感染風險,如有發燒或咳嗽、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身體不適者,應確實佩戴醫用口罩,儘速就醫,以避免疫情擴散。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