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滷味掛機車不翼而飛 網友爆笑PO文釣出一堆苦主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花蓮人PO文,指出自己晚上到一家滷味店外帶,並將它掛在機車上,卻在買冷飲回來時,發現滷味不見了,「驟然相處的時光很短暫,但我畢竟曾深愛著你(滷味),那個人一定比我更需要你(滷味)」網友爆笑PO文,竟意外釣出一堆人的相同經驗,滷味店家也上網留言表示,同意免費再送一份給這名可憐的網友。

網友表示,自己買了期待已久的晚餐,回程的路上7-11想說杯買茶回去配,簡直人間一大享受,沒想到在自己興高采烈,嘴裏哼著小曲步出小7的時候,竟然發現掛在車上的滷味晚餐不翼而飛,「我發現他空了…」網友表示,「驟然相處的時光很短暫,但我畢竟曾深愛著你(滷味),那個人一定比我更需要你(滷味),謝謝強迫我做善事」。

↓請繼續閱讀↓

原PO爆笑的貼文內容,引來許多網友討論,「我懷疑你是潮味覺小編看了都想買來吃」、「喔。便當被偷我可以,滷味被偷我會哭,我也深愛滷味,所以我不會讓他離開我身邊的」、「這一定是微幫助」、「難怪我媽從小就把我留在機車前面 走回來時都說「怎麼還在!」。

同時也釣出了一堆網友分享自身經驗,「我才轉頭買個飲料,回頭機車上的3個便當就不見嘍!……唉!」、「我以前買鹹酥雞有被狗狗咬走過,他還知道要把塑膠袋咬個洞,讓東西掉出來,應該是慣犯~」、「我也不見過便當,轉頭到處找之後發現……是狗狗在飽餐一頓……好吧,算了 ,給狗吃還可以」。

↓請繼續閱讀↓

「花蓮常態不意外哈哈」網友建議買好的食物千萬不要掛在機車上,甚至離看視線,「我朋友跟我說過她曾親眼看到有人飲料吊在車前,路過的人拿起來喝一口又放回去,」,由於貼文在網路上瘋狂討論,連滷味店長也跳出來,主動回覆網友,「歡迎明日再來店裡我們補您一份」霸氣的回應也被網友讚爆!

照片翻攝/臉書花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