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的幸福指數?

    最近有遇到什麼讓你開心的人、事、物嗎

    來看看最近的幸福指數~

 

    先清空思緒看圖15秒,

    選下圖你直覺第一眼的牌       

    想著目前的狀況

AA-0723135836324.jpg

 

 

 

 

 

 

 

 

選(A)濕婆成婚 Shiva marries Parvati ★★★★

    自從元配薩蒂過世後,濕婆便不問世事長年在喜馬拉雅山修行。而薩蒂轉世成為雪山神女,花了三千年進行苦修,盼能打動濕婆。最終二人在梵天的主持下完婚,生下塞建陀,打敗了無惡不作的阿修羅王。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諭示等待的日子即將結束。如果有心儀的對象,或是缺乏指示的工作項目,都將在近日將收到明確的方向,值得慶祝。

 

選(B)恆河女神 Ganga ★★★

    身穿白色紗麗的恆河女神,手持水壺、坐在象徵河水的鱷魚上。恒河在印度有著極為重要的地位,使用恆河水沐浴,除了能洗淨自己的罪過,還能獲得至高的祝福,恒河流經的地域也被認為是殊勝之地。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可以實現心之所欲,不過還需要一些時間運作,請靜心等待,保持開放與彈性,迎接心想事成的那天。

↓請繼續閱讀↓

 

選(C)錢德拉 Chandra ★★

    錢德拉是印度神話裡的月亮神,娶了27位姊妹為妻子,但因為只鍾情其中一位,後來得到岳父的詛咒,導致身體虛弱。之後在濕婆神的幫助下撿回一命,不過,也因如此健康變得時好時壞,起伏不定。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暗示生活中有不明確的事件,需要花時間確認與釐清,以解除心裡的疑慮和不安。此時不適合做出重大決議,宜再觀察一至三個月。

 

選(D)巴巴吉 Babaji ★★★★★

    喜馬拉雅山的聖人瑪哈瓦塔巴巴吉,是濕婆神顯化的神人,是不死的化身,靈性開展程度超乎人類想像。Babaji的意思是:親愛的父親。祂活了好幾個世紀,讓人們了解到無限和無窮的潛力。據說只要呼喚巴巴吉的名,就會得到祂的祝福。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代表目前生活和諧,家人、朋友相處愉快並能體諒與包容,是再理想不過的狀態了。也可以常默念「巴巴吉」,請祂常伴你左右,維持幸福。

 

    作者: 愛卡Icka

    喜歡看星空,多從生活中理解占星。

     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占星師。原就職於外商銀行、連鎖書店客服經理。年幼時便敬畏自然律例,在次子腦部受傷之後意外轉入星海。擁有美國國際占星研究協會(ISAR)認證與英國倫敦占星學院(LSA)職業占星預測合格認證。曾在兩岸多個身心靈單位開設占星課程。

    2017 年11 月踏上印度,私塾學習吠陀占星,持續研習中。條理清晰,擅長以神話故事、民間傳說、生活案例介紹占星。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