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七星潭「微解封」草地區域 新城分局呼籲要戴口罩勿闖沙灘區

    花蓮縣為因應全國疫情三級警戒延長,為維護遊客安全,防止群聚感染,造成防疫破口,於7月13日起至7月26日止,花蓮縣和平溪出海口至花蓮溪口沿海區域禁止從事任何水域活動並禁止進入七星潭海岸風景區沙灘範圍。40646.jpg
    由於七星潭風景區是名聞遐邇的景點,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為防止有民眾未依照防疫規定,於是持宣導告示牌前往七星潭,呼籲民眾遵守全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規定,並切勿走至沙灘,若發現違規將依規定查處,函請相關單位裁罰。

↓請繼續閱讀↓

    北埔派出所表示,自13日起不定時派員前往七星潭巡視,現場只有零星的遊客散步,且均依照相關規定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員警並上前向遊客溫馨提醒,呼籲他們目前七星潭僅開放草地區域散步,請勿進入沙灘,這幾日的巡邏發現民眾均能恪遵規定,目前沒有發生違規行為,警方也將持續巡視轄區各個風景區,嚴守防疫防線,防止風景區成為防疫破口。
    新城分局呼籲,雖然多數縣市疫情已趨緩,但近期臺灣仍有零星群聚感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不敢鬆懈,宣布三級警戒延長,但也適度鬆綁,開放戶外、室內等場地,提醒民眾至相關開放場所仍需遵守防疫規定,以讓全臺達到清零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