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地方夜市「微解封」 鳳林分局加強防疫巡邏及宣導

    新冠肺炎疫情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並自7月13日起「微解封」適度鬆綁部分措施,地方夜市重開張,為避免產生防疫破口,鳳林分局特別於夜市重開張首日偕同衛生單位及市場管理所前往執行防疫巡邏及宣導,並提醒攤商業者及送貨人員出入夜市時,一樣要落實實聯制。

↓請繼續閱讀↓

    飲食丶熟食攤商須加裝遮罩或是隔板,販賣衣物、生活用品及首飾等攤商則需要對每一位顧客進行手部酒精消毒,避免顧客接觸商品後的交互感染,亦請各攤商善盡提醒顧客堅守防疫政策的責任,除了提醒顧客要確實佩戴口罩,餐飲限外帶,不得內用及邊走邊吃以外,更要控管各自攤位的人流,規劃好安全社交距離的排隊動線,才能將染疫風險降至最低。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表示,「微解封」只是三級警戒延長中的過渡階段,請民眾持續遵守政府的防疫政策,切莫因微解封而輕忽,唯有確實遵守防疫政策才能確保健康安全,同時呼籲民眾前往夜市時,依然要秉持快速購買、減少停留的原則,以降低染疫風險。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