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因應「微解封」湧現人車潮 花蓮分局加強交通疏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7月13日起實施「微解封」,不少三級警戒的規定陸續鬆綁,花蓮分局為因應「微解封」後可預期帶來的人潮及車潮,特地針對花蓮市區熱點時段、路段規劃交通疏導警力,做好準備迎接花蓮往日的熱鬧盛況。

↓請繼續閱讀↓

    自5月19日宣布全國三級警戒以來,民眾已待在家兩個多月之久,而7月13日開始實施的「微解封」,針對外出規定陸續有條件的鬆綁,想必會有不少人想外出透透氣,花蓮警分局為因應可預期湧入花蓮市區的人潮及車潮,針對花蓮市區熱點時段、路段規劃交通疏導專案勤務,包含購餐時段市區金三角等重要路口、晚間東大門夜市周邊等處,預置交管警力以維持交通秩序,花蓮警分局分局長郝心誠表示,花蓮市區道路路幅狹窄,一旦湧入過量的車潮即會造成壅塞的情形,為了避免「微解封」後帶來的人潮及車潮造成塞車,警方做足準備,預先規劃勤務以疏導車流、維持交通秩序。
    花蓮警分局特別呼籲民眾,疫情期間仍須遵守相關防疫規定,久逢外出更應注意行車安全,切勿酒後駕車、超速、從事危險駕車等行為,一同耐心等待疫情過去,回歸正常生活的那天。

求職專區